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小康圆梦】渠黎镇:举办叉车培训 提高农民职业技能

2021-09-07 08:31 性质:转载 作者:魅力扶绥 来源:魅力扶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30日,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劳动力的职业技能,满足广大群众的培训意愿和就业需求,渠黎镇在笃邦村举办为期12天的第一期叉车司机培训班,共有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8月30日,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劳动力的职业技能,满足广大群众的培训意愿和就业需求,渠黎镇在笃邦村举办为期12天的第一期叉车司机培训班,共有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据了解,此次叉车司机培训是根据群众培训需求设置,从众多技能培训项目中选取实操性强、就业率高培训项目进行培训,以练习驾驶、操纵设备、练习装卸等内容为主,广受学员青睐。

8月31日,在笃邦村村委,教练在向学员讲解叉车技能要点以及现场培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