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邀请函 | 永恒力饮料行业解决方案网络研讨会,暨AGV产品介绍&十年锂电池技术分享

2021-08-28 08:48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永恒力饮料行业解决方案网络研讨会,暨AGV产品介绍&十年锂电池技术分享邀请函时间09-07 14:00-15:00(北京时间)会议内容·永恒力自动导引叉车AGV产品介绍· ...

德国永恒力饮料行业解决方案网络研讨会,暨AGV产品介绍&十年锂电池技术分享

邀请函

时间

09-07 14:00-15:00(北京时间)

会议内容

·永恒力自动导引叉车AGV产品介绍

· 永恒力饮料行业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锂电池技术10年·安全与神话

报名参会

在电子商务蓬勃发展的现今,自动化物流被推向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永恒力作为全球内部物流领导者,将和您讲述自动导引叉车AGV的产品介绍!

作为锂电池技术领域经验丰富的领导者,永恒力知道您最害怕什么、最期待什么、最需要什么…在永恒力锂电池技术推向市场十周年之际,相约9月7日14:00-15:00,请您一起探讨有关锂电池的能源问题,为大家带来更多关于永恒力技术了解与认知!

德国永恒力饮料行业解决方案网络研讨会

暨AGV产品介绍&十年锂电池技术分享

时间:2021年09月07日 

14:00-15:00(北京时间)

扫描二维码,填写网络研讨会注册表

审核通过后,会前一天我们会发送参会链接至您邮箱。会议当日(09月07日 14:00-15:00)点击参会链接,验证您的注册信息进入会议。

演讲嘉宾

陈倩雯

项目销售经理

曹强

产品经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