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筑梦“一带一路”,徐工K系列正面吊进军哈萨克斯坦

2021-08-24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徐工正面吊西行天山北麓途径中亚“草原丝绸之路”抵达哈萨克斯坦开启“一带一路”绿色建设之旅哈萨克斯坦共和国与我国新疆接壤,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矿产...

近日,徐工正面吊

西行天山北麓

途径中亚“草原丝绸之路”

抵达哈萨克斯坦

开启“一带一路”绿色建设之旅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与我国新疆接壤,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矿产资源和油气资源,是中亚五国最大的经济体,也是“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起点。

为降低矿物等大宗产品的运输成本,安全、环保、高效、低成本的集装箱运输成为该国发展多式联运的着力点。由于境内存在着大片高山峡谷,沙漠戈壁,对搬运车辆的安全性、可靠性都有较高的要求。

本次采购徐工正面吊的客户,主要从事矿物、煤炭等产品运输业务,发往各地满足当地工农业发展需求。

徐工正面吊的引入拓展了货物送达范围降低了装卸和转运成本提升了装卸效率,并推进了当地多式联运发展

聚焦作业现场环境特征,徐工针对多项技术进行适应性改进,使整机性能更优,动力强劲和响应迅速的性能表现十分抢眼,凭借其高效率、高安全性、高可靠性受到了客户的信赖和赞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