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四届819电池节“云启幕”,“新势力”天能正当时

2021-08-20 10:12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9日,第四届819电池节暨世界电池产业博览会以全球直播的形式“云启幕”。大会以“创新共驱 低碳共行”为主题,围绕新能源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全球能源转型对产...

8月19日,第四届819电池节暨世界电池产业博览会以全球直播的形式“云启幕”。大会以“创新共驱 低碳共行”为主题,围绕新能源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全球能源转型对产业生态圈内各领域的重大影响进行交流探讨。天能携手与会嘉宾在聚智与分享中共同擘画未来发展蓝图。

天能董事长张天任在会上表示:在全球能源转型与国内“双碳”目标下,天能要恪守创新变革新发展理念,以“实业+科技+资本”三轮驱动发展战略为指引,立足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商的定位,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坚定不移走安全、理性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道路

以今年819电池节为媒,天能“科技天能 无限可能”品牌新形象全面铺陈,新生态、新科技、新模式的“三新”蓝图微出行、乘用车、商用车、智慧储能、循环再生的五大应用场景布局备受瞩目。

天能从三次铅蓄动力电池绿色发展的技术变革中走来,在新能源赛道上潜心笃行,历久弥坚,走出一条有天能特色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道路。天能——全球能源发展浪潮下的“新势力”,此刻正乘势而进,希冀成为推动中国新能源产业迈向新阶段、为全球绿色发展做出新贡献的重要力量。

01

“新势力”当有新担当主动担负推动全球能源革命的使命在中国向世界宣布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碳中和目标后,已经有190多个国家再次形成高度共识,共同推进全球能源转型、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无论是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无论是能源转型还是能源增量应用,中国制造正坚定地推动全球能源转型。

天能认为,在当前全球能源转型的大趋势下,中国新能源企业将担负起两个重要的历史使命:一是通过贡献企业力量为国家能源战略安全保驾护航,二是以产业结构清洁化、绿色化升级推动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为此,天能将扮演好三个角色。

成为能源技术革命的创新者。天能将瞄准国际新能源技术前沿,加速科技研发创新,推动在核心技术上实现革命性突破,确保在全球新一轮能源革命和产业变革中走在前列。

成为绿色低碳发展的践行者绿色低碳发展是大势所趋,天能将提供更多元化、更能满足市场需求、更加清洁环保的能源产品,也将不断创新商业模式,丰富应用场景,坚定不移地成为绿色发展的践行者、推动者。

成为全球能源治理的贡献者。气候和环境问题,是全人类共同面临的问题,解决这一问题的关键就是全球能源治理。天能既要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也要建设生态文明,更要深度参与、全方位支持全球能源治理,为人类文明与进步贡献力量。

02

“新势力”夯实新定位

从核心需求出发布局五大应用场景

天能在拥有三十五年成长史的同时依旧能保持良好的增长活力,得益于对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坚持与落实。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助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能源行业科技进步日新月异,市场风云莫测,但无论外界如何变幻,天能的发展始终有清晰的脉络和节奏,锐意创新而不失理性,牢筑安全底线思维,以能满足多级消费需求为前提进行技术储备与产品梯度建设。

聚焦“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商”的定位,诠释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天能主张立足市场、着眼市场、服务市场,全业务流程都要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的,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及更精、更快、更周到的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在面对客户多维、动态的需求时,天能可以第一时间提供可定制、有价值、能落地的系统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需求。

深度布局五大应用场景,实践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天能从自身的技术路线储备情况出发,已经深度布局微出行、乘用车、商用车、智慧储能、循环再生等五大应用场景,为每一场景提供多技术、多产品、系统性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在微出行领域,天能基于锂电、氢电、铅电等技术不断迭新的核心竞争力,为电动两轮车、三轮车、微型低速纯电动乘用车等提供绿色、智能、安全的可定制化解决方案,应用于通勤、即时配送等多个场景,构建微出行美好生活。

在乘用车领域领域,天能为乘用车提供起动启停系统解决方案,并积极部署锂电、氢电、钠电等多种技术路线的新能源乘用车动力电池解决方案。

在商用车领域,天能根据应用场景的需求,为道路客运、载重运输、工程机械、道路清洁等提供安全、可靠、耐用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城市公交、班线客运、团体通勤等多种运营场景,不断推进公共交通与工程领域的能源清洁化、电动商业化进程。

在智慧储能领域,天能积极开发多层次储能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推进产业链条延伸和高端化升级。现已在储能领域形成绿色高能铅炭电池、锂离子电池、氢燃料电池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可根据客户的不同应用场景,提供最佳方案。

在循环再生领域,天能基于铅酸和锂电产业布局,以“双碳”目标为指引,打造电池生产、使用、梯次利用、回收与资源再生全闭环的循环再生解决方案,积极挖掘“城市矿山”的新商业模式价值。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