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庆车桥党委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9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安庆车桥厂 来源:安庆车桥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8月10日—12日,安庆车桥党委所属4个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8月10日—12日,安庆车桥党委所属4个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全柱与技术加工党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公司党委委员王疆、谷金银、叶佳峰也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为确保会议质量,各支部精心组织,通过党建“一点课”、党小组会、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强国”平台、党员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牢了思想基础。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今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提高的预期目的。

参加会议的党委委员,对各支部积极开展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流程规范、检查深入、剖析深刻,批评不遮不掩,意见开门见山,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就向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一是保持“学”的劲头,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各支部要将其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用以指导实际工作;二是保持“做”的激情,要立足岗位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保持“改”的决心,支部及党员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下决心予以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系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核心控股子公司,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我国叉车行业较早的上市公司,注册资本7.402亿元。据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分会数据,自1991年以来,合力主要经济指标已经连续30年位居中国叉车行业前列,并于2016年跻身世界工业车辆行业七强。

安庆车桥厂隶属于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隶属国有上市企业。专业从事各种吨位的叉车转向桥、叉车驱动桥和航空地勤设备的研发和制造。

安庆车桥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先后获得中国工业车辆产品类创新成果奖、中国工业车辆管理服务类创新奖、中国工业车辆优秀配套件供应商荣誉保持者等称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