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力推荐| 扩容提效,劢微机器人发布3款窄巷道式无人叉车

2021-08-18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仓库内,需频繁的进行原材料或成品的出入库,或在生产车间内,需频繁地向生产配送物料,由于物流通道狭窄,路况复杂,且物料种类多、重量重,人工叉车运输需留...

在仓库内,需频繁的进行原材料或成品的出入库,或在生产车间内,需频繁地向生产配送物料,由于物流通道狭窄,路况复杂,且物料种类多、重量重,人工叉车运输需留有人工作业位置,对巷道宽度要求大,运输存在安全隐患,无法实现物流配送的智能化和信息化。且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厂房仓库租金越来越高,厂房仓储成本不断攀升,已经无法满足生产及仓储要求,因此最大限度的提升空间利用率,以跟上企业业务发展速度,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选择使用窄通道出叉车。

基于此,劢微机器人推出3款窄巷道式无人叉车助力企业实现物料搬运、物料配送高效、准确、安全,物流信息化,实现仓库库容提升,自动化流程及现场系统管理优化,节省人工成本、提高作业安全、提高工作效率和降低成本费用等。

全向堆垛式无人叉车MW-O08

劢微机器人全向堆垛式无人叉车MW-O08采用激光导航定位,支持任意方向准确移动,前进、后退、转弯、横移,自旋,巷道仅需1.85m,载重800KG,整体更轻盈小巧,操作灵活,方便管理,可在狭小空间内进行有效的作业,极大提升仓储库容率,提升作业效率。

除全向堆垛式无人叉车外,劢微还拥有三向叉式无人叉车MW-K10、侧叉式无人叉车MW-SF10等应用于窄通道密集存储场景产品。

三向叉式无人叉车MW-K10

三向叉式无人叉车MW-K10主要用于窄巷道堆垛搬运作业,巷道最小仅需1.7m,举升高度可达8.6m,货叉可左右旋转,能够在车辆的运行前方及任一侧面进行堆垛或取货的高起升堆垛,叉车进入通道无需弯转,最大限度减小通道宽度,从而提高仓库储量。主要用于密集存储仓储、高位货架存放、窄巷道室内的货物搬运。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