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实干成就时代梦想 | 曾光安给2021新柳工人上的第一课

2021-08-18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届“柳工蓝”,起航!每年8月,一批又一批毕业生踏着夏末初秋的脚步而来从学生党到工作党从求职人到柳工人有人等待翱翔,有人筹备梦想也有一群人在起点便望...

2021届“柳工蓝”,起航!

每年8月,一批又一批毕业生踏着夏末初秋的脚步而来从学生党到工作党从求职人到柳工人有人等待翱翔,有人筹备梦想也有一群人在起点便望向远方有期望有朝气,但如何从0开始听过这堂课,相信你会有答案

“董事长好!”8月16日下午,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广西柳工集团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给2021年新入职的大学生带来了“柳工第一课”,带领他们踏实走好初入职场的第一步。

他为大家生动讲述柳工60余年的发展历程及未来战略蓝图,结合厂史和自身工作经历,将行业与社会共前进的柳工工业精神娓娓道来,激励大家以公司“三全”战略为目标,助力公司成为世界级工程机械企业。

课堂上,曾光安向新入职大学生重点传达了今年4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柳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个人、企业等多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进行生动剖析。

“只有创新才能自强、才能争先,要坚定不移走自主创新道路,把创新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再接再厉、更上层楼。”

对于企业来说,创新是发展的不竭动力,要把核心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不断追求革新,才能使企业向前奔跑;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创新是对个人能力的提升,在创新中成就新我,在创新中找到乐趣;对于管理者来说,创新是激发企业活力的重要途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