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朗,有爱就购了

2021-08-14 14:03 性质:转载 作者:科朗叉车 来源:科朗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片源:Pixabay又要到会被秀一脸的节日了,马路上、商场里、餐厅里...到处都是成双成对的人儿。对科朗来说,有爱,就购了!以下几款科朗的TA,不知您意下如何?...

又要到会被秀一脸的节日了,马路上、商场里、餐厅里...到处都是成双成对的人儿。对科朗来说,有爱,就购了!以下几款科朗的TA,不知您意下如何?

经济适用型

PTH 50系列应该算得上是科朗叉车家族中娇小的成员了,物超所值,价格低廉,但性能绝不打折。

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手柄可有效减轻疲劳并提高工作效率,简化了重复性作业。

灵活高效型

RMD系列具有更高的作业高度、更宽阔的视野、更大的高处承载能力以及更快的行驶速度,大大增加了作业效率。

双深度前移叉车在深位前移工况下,无须拓宽轴距,即能提供出色的承载能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