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做选择题,我全都要!

2021-08-06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沭阳正中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高分子材料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产品涉及面广,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聚酯薄膜、APET片材、...

沭阳正中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高分子材料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产品涉及面广,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聚酯薄膜、APET片材、保护膜,胶带等,可以广泛应用于镀铝、印刷、护卡、烫金、电子托盘、食品包装、手机镜片、LCD屏幕保护等多种领域。

该客户于2018年通过招标形式采购了第一批宝骊叉车:十二台3.8吨内燃平衡重叉车,用于厂区内部原材料的运输。经过一年多的使用,车子强有力的性能和优异的品质非常满意,后续在有叉车需求时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宝骊。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