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启动研究项目ARIBIC:创建高分辨率仓库数字孪生体

2021-08-04 15:45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集团 来源:凯傲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凯傲集团及其合作伙伴LeddarTech、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KIT)和多伦多大学的STARS实验室已经开始了"ARIBIC"研究项目。这个缩写代表了"基于人工智能的室内制图"(...

凯傲集团及其合作伙伴LeddarTech、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KIT)和多伦多大学的STARS实验室已经开始了"ARIBIC"研究项目。这个缩写代表了"基于人工智能的室内制图"ArtificialIntelligence-Based Indoor Cartography):持续的数据评估将使创建一个仓库或生产环境的实时数字孪生体成为可能,从而加强现有的数字孪生解决方案。

如今自动导引车AGV已经在仓库和生产设施中得到了大规模的应用。利用激光扫描和照相等现代传感技术,它们可以在货架、生产线和仓库中安全地找到自己的位置。在这个过程中,大量数据得以生成。然而,这些数据通常还没有被系统地处理,而是处于休眠状态。如果这些比特和字节的全部潜力能够被开发出来会产生什么效果呢?

系统化的数据处理正是凯傲集团旗下子公司施蒂尔实施的ARIBIC数字化项目的意义所在:"车辆上的传感器所收集的数据被用来创建高质量、高分辨率的仓库的三维地图。其目的是创建一个真实环境的数字孪生体,从而使相关信息得以显示和共享。"凯傲集团的首席技术官Henry Puhl博士说。

"许多公司对其生产环境和仓库采用了所谓的后数字化。然而,这只能捕捉到一个快照。ARIBIC项目的研究成果更进一步实现了持续的数据评估。"凯傲集团技术与创新高级总监Joachim Tödter博士补充道。

传感器系统产生的数据被发送到车辆上,在那里进行处理,并被发送到ARIBIC云平台上。然后,传感器数据在云端进一步处理。这种解决方案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首先,用户可以收到有关物体位置的实时信息。这些信息使得模拟车辆的路线成为可能,从而优化仓库和生产的流程。同时,智能数字服务的优势在于可以检测并报告异常情况,如路线受阻。对数据的一致评估将最终导致仓库的整个结构得到优化和调整。

"凯傲已经具备了实施这种技术的条件,ARIBIC在增加计算感知能力方面是一个重要的进展。利用边缘智能可以为许多应用打开大门,比如设计更加灵活的自动化操作,优化物流操作流程,对重要的仓库材料放置和分配进行检查。"凯傲旗下德马泰克软件和数字解决方案开发高级副总裁Hamid Montazeri对其运用前景充满信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