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荣誉时刻!

2021-07-29 08:53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3日,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东京正式开幕,中国健儿们不负众望,用汗水书写中国精神,用奋斗致敬奥运青春。一次次胜利的呐喊,一枚枚闪光的奖牌,一遍...

7月23日,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东京正式开幕,中国健儿们不负众望,用汗水书写中国精神,用奋斗致敬奥运青春。一次次胜利的呐喊,一枚枚闪光的奖牌,一遍遍国旗的升起,让每一位国民都为之振奋!截止7月28日17:00,中国已摘得11枚金牌,金牌数位于世界第一。

作为新能源电池行业的领军企业,天能通过三十多年的高速发展,凭借不断提升的综合实力赢得了行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短短两个月,也斩获了无数荣誉,让我们一起来见证!

1

张天任董事长荣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近日,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全国人大代表,天能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长兴县煤山镇新川村党委书记张天任被授予“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受到了党中央的隆重表彰。

张天任表示,我们要全心全意跟党走,让基层党组织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用红色动力推动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2

天能上榜浙江省“未来工厂”试点企业名单

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2021年浙江省“未来工厂”试点企业名单,浙江天能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入选。

天能动力能源“未来工厂”聚焦“绿色发展”、“智能高效”,依托物联网、机器人、AGV、大数据、AI、5G等数字技术优势,将产品生产过程进行颠覆性的变革,大幅降低单位能耗和成本的同时,积极探索更多数字化新场景应用,把数字化改革的触角深入车间、工厂、产业链等各个方面。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