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产品为王——宝骊不断丰富欧洲产品系列

2021-07-29 08:48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欧盟为了改善空气质量,缓解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为公民提供更好的公共环境,对尾气排放进行了一系列苛刻的限制。在此过程中,宝骊不断丰富其柴油平衡重...

近年来,欧盟为了改善空气质量,缓解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为公民提供更好的公共环境,对尾气排放进行了一系列苛刻的限制。在此过程中,宝骊不断丰富其柴油平衡重产品系列,以满足法律法规的要求,同时宝骊还推出新的平衡重电车和电动托盘车,以满足不同地区客户的个性化的需求,更好地服务欧洲市场,从而在一众公司中脱颖而出。

宝骊推出的新款内燃平衡重叉车,采用符合欧5排放标准的新型发动机,将排气系统与气体再生相结合,以确保尾气排放达到要求。其中,DOC(柴油氧化催化剂)有特殊的金属,可以有效处理尾气中的碳氢化合物、一氧化碳和未完全燃烧的气体。DPF(柴油微粒过滤器)内置有网状过滤器可捕获未被DOC氧化的有害气体。此外,新款的KBD50/100中,更有SCR催化液能与废气结合可以大大减少氮氧化物。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