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历久弥坚,质量用事实说话!

2021-07-26 10:34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0年的MiMA搬运车工作状态依然优秀!MiMA米玛叉车历久弥坚,质量用事实说话!

2010年的MiMA搬运车工作状态依然优秀!

MiMA米玛叉车历久弥坚,质量用事实说话!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设计制造电动仓储叉车、非常物流设备的高新科技企业。是MIMA(米玛)品牌叉车的设计、生产制造商。 时至今日,合肥搬易通,已荣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CE 认证。

二十多年不断进取, MIMA 品牌以公司强大的科研创新团队为依托,以“安全、耐用、舒适、低碳(环保)”为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500KG —100000KG应用解决方案、仓储设备及 相关服务。 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专利积累,现在我们的产品已涉及12大类50多个品种,如电动托盘车搬运车、托盘堆垛车、前移式叉车、平衡重式叉车、牵引拖车、拣选车、窄巷道叉车、四向叉车、侧面叉车和非常物流设备、AGV、无人巷道堆垛机等等。产品广泛 应用于医药、食品、化工、电子、机械、家具、物流等各个行业。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配件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生产电动叉车配件。目前涵盖所有电动叉车配件,主要品类有叉车电池,轮胎,电控,电机等20个大类,100多个品种的叉车配件。为国内最专业的电动叉车配件集成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