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淄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杜海圣一行到火炬能源公司调研

2021-07-26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火炬能源 来源:火炬能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提升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水平,以点带面强“根”铸“魂”,打造淄博市国资委党委系统党建工作互联互通新模式,7月21日,淄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杜海圣...

为进一步提升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水平,以点带面强“根”铸“魂”,打造淄博市国资委党委系统党建工作互联互通新模式,7月21日,淄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杜海圣一行到火炬能源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火炬能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玉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蛟及党群工作部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中,李玉柱对杜海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淄博市国资委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向来访人员系统介绍了火炬能源公司党建工作开展、生产经营情况及近年来以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表示公司将认真贯彻上级党组织部署,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