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烜机械为华南某工业创业园区高效物料搬运提供解决方案

2021-07-23 08:37 性质:转载 作者:永烜机械 来源:永烜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20台PTB20-C锂电搬运车入驻华南某工业创业园,为提升该创业园的物流搬运能力加砖加瓦。针对客户的实际情况,考虑到工业园区要求搬运设备具有绿色环保、节...

近日,20台PTB20-C锂电搬运车入驻华南某工业创业园,为提升该创业园的物流搬运能力加砖加瓦。

针对客户的实际情况,考虑到工业园区要求搬运设备具有绿色环保、节能高效、满足在多班次工作的情况下也能保证高效工作的特点,对于这一实际情况,永烜为客户提供了20台PTB20-C锂电搬运车,为客户高效率的货物配给助力。

PTB20-C是一款适用于货物中长距离输送的车辆,可满足多数应用场合的理想选择。大功率立式交流驱动系统保证了车辆的作业能力;承载能力大,回转半径小,散热条件好,寿命长维护方便;便捷的拆装的结构,结实的底盘加以金属电瓶盖和机体外罩可以有效防护车体和内部零部件免受外界的机械冲击。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