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搬运和称重同时进行的叉车秤,它的妙用你知道多少?

2021-07-20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叉车秤 PK 传统地磅称重是物流业接单计费的必经步骤,然而收货时每一票货都过磅,并不现实。550公斤客户报500公斤,不少叉车师傅嫌麻烦就不再过磅核实,以此...

01

叉车秤 PK 传统地磅

称重是物流业接单计费的必经步骤,然而收货时每一票货都过磅,并不现实。

550公斤客户报500公斤,不少叉车师傅嫌麻烦就不再过磅核实,以此推算,一车可能要亏1吨多。为此还可能要面临超载上路的风险。

使用地磅称重的确有诸多不便,3~5吨的小地磅一般都被放在库房里,而库房很大,来回取个地磅说实话挺浪费时间的,为此叉车还要多耗油。

那我们有没有哪种称重方案可以降本增效呢?唯创安全为您推荐SF-140/141叉车秤,这是一款应用在叉车上的移动称重设备,使得搬运和称重合为一体,高效称重。

02

叉车秤妙用知多少

优势一:称重快

叉车秤采用独特的结构进行称重,在叉车的链条安装螺栓上加装压力传感器,测出链条的拉力,通过对测得的传感器信号进行智能运算处理,得出称重精准值,于仪表上显示。

叉车称重3秒搞定,随时随地想称就称。

话说国外某次南瓜称重大赛,两个“霸王”南瓜以2175磅(约合0.98吨)脱颖而出,争得冠军。“冠军南瓜”甚至8个成年男子也无法搬动。工作人员出动了叉车协助运输与称重。

然而真正给南瓜称重时确是如下图景,叉车仅仅是辅助工具:

如果他们的叉车安装了唯创安全的叉车秤,那完全不必如此折腾,在叉车叉好南瓜时重量就已经出来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