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索尼持续创新 以满足客户需求

2021-07-13 10:49 性质:原创 作者:李育梅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现代工业不断加快发展,所有行业面临的一个共同挑战是如何快速、高效、低成本地管理日益增长的物料搬运需求。作为欧洲领先的叉车属具制造商,博索尼(河北)...

随着现代工业不断加快发展,所有行业面临的一个共同挑战是如何快速、高效、低成本地管理日益增长的物料搬运需求。作为欧洲领先的叉车属具制造商,博索尼(河北)货叉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索尼)在2021 LET中国广州物流展示了其多款新型性能可靠及高性价比的叉车属具,适用于多个行业的物料搬运。

据博索尼(河北)货叉制造有限公司亚洲中国区销售经理代大伟先生介绍,在此次LET中国广州物流展上,博索尼一共带来了三类新的产品,分别是称重货叉、伸缩叉以及摄像头货叉。

1、称重货叉

称重货叉是博索尼最新从国外引进的、即将要国产化的、并适用于物流行业比较简洁的、能够方便大家简单称出重量的一款产品。它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显示器,以方便用户直接在驾驶室就可以看到货叉前端承载货物的重量。而且该货叉的精确度非常高,可达到千分之一。这款产品与国产的一些悬挂式的称重货叉区别在于:其精确度高,而且不会受到叉车倾角的影响,并且会自动补平倾角所带来的重量的差距。该货叉采用的是锂电电池,可以连续长时间工作,最长可达到70个小时。

2、伸缩叉

伸缩叉是博索尼今年刚引进的、最新开发的一款产品,其特点是采用单油缸伸缩,结构简单、速度快,而且里面的油缸配件比较少,更换起来比较简单、节省成本。代经理表示,博索尼会对油缸的卡槽接头做一些工位保护,以便于对这些油缸接头形成一个很好的保护,从而避免造成损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