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唯创安全 | 生命要有光,叉车要有灯!

2021-07-07 13:28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光,万物之灵,世界没有光,乾坤停转,心灵没有光,生活暗淡。生命要有光,才可以前行。在车辆安全的领域中,有这么一盏明“灯”,为我们的生命点亮着一份“光”...

光,万物之灵,世界没有光,乾坤停转,心灵没有光,生活暗淡。

生命要有光,才可以前行。在车辆安全的领域中,有这么一盏明“灯”,为我们的生命点亮着一份“光”爱。

唯创安全车载声光警示灯,声响亮,灯耀眼,专业用于叉车、道路清扫车、工程车辆、特种车辆等,通过语音报警+灯光闪烁双重警示,提醒行人远离车辆,避免相撞,确保安全!

01

车载声光警示灯

叉车作业和行驶或对行人具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车间中需要准备专用道供叉车行驶。而叉车在作业时,其他人员必须避让,以免发生事故。然而由于叉车上缺少必要的警示信息,导致一部分人会没有注意到叉车的存在,且叉车存在很大的盲区,最终导致事故的发生。唯创安全叉车声光警示灯可以提高叉车作业时的警示效果,减少事故的发生。

再比如扫地机,虽然一般来说扫地机在工作时候的行驶速度都不会太快,但如果是在高速路上进行打扫作业,不管行驶速度高还是低,都务必要把警示灯打开,警示后面高速行驶的车辆注意,以避免发生追尾事件,降低交通事故,保证人身和财产安全。

如果是在雾或者雾霾严重的时候作业,没有打开警示灯,就很容易与行人和后面的车辆发生碰撞,严重的有可能造成人员伤残,甚至是死亡。所以说车载警示灯对扫地机的驾驶安全也是很重要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