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理士叉车锂电与您相约2021第八届中国郑州国际物流展览会,以三大力量印证实力!

2021-06-29 13:12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八届中国郑州国际物流展览会(以下简称“郑州物流展”)将于2021年7月2-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郑州物流展立足河南,以中部6省为中心,重点拓展长江以北...

第八届中国郑州国际物流展览会(以下简称“郑州物流展”)将于2021年7月2-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郑州物流展立足河南,以中部6省为中心,重点拓展长江以北区域市场,辐射全国物流产业链商贸对接。理士国际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加快推进新能源发展,构建新能源行业健康生态新格局。在本次展会中,理士叉车锂电将携手产品力创新力服务力大力量力证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决心与信心。

第八届中国郑州国际物流展览会

2021年7月2日-7月4日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理士国际展位号

理士国际:1ET24

卓越产品力,以性能取胜推进行业发展

产品力是影响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理士国际产品的迭代升级始终坚持以技术为核心,根据市场需求的发展变化,积极探索新时代需求下的电池产品,深挖产品性能,以丰富的产品线及过硬的质量取胜。

在工业锂电池领域,理士叉车锂电实现了超长寿命更耐用,多种性能显著提升:研发的磷酸铁锂电芯可循环3500次以上,使用寿命长达10年以上;高标准化的防火防爆性能,让理士锂电池成为用户作业的安全助手;可大倍率充放电,受极端温度影响低;全自动化的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安全芯“ —致性更好,电池更安全。

除此之外,理士叉车锂电以电动汽车级安全标准和电池管理系统实时监控免维护为安全护航;可实现3500次循环寿命;充电能力更强,支持1C/2C快速充电;扎实的材料和工艺,造就稳定的耐高低温适应性,适用温度为-20—60℃;绿色环保无污染,实现95%以上能量转换率高效节能。

本次展会将展出的展品以理士锂电池系列为主,适用范围涵盖电动叉车、电动托盘车、升降平台车、电动堆高车AGV电动车、机械助力臂、电动两轮车、电动三轮车等等,是一场锂电池产品的盛宴。

强大创新力,不断增强发展动能

理士国际立足产业根基,注重创新实干并举,追求精益求精,通过对生产、研发、技术、产品等各个方面的创新升级,创造出更有品质的产品,不断构建品牌向上。

理士国际拥有强大的科研团队,在广东、安徽、江苏建有3个专业实验室,6个蓄电池研究院,技术研发人员500余人,拥有超过900项专利,核心技术50余项,共同构筑了理士国际先进而雄厚的研发、制造能力,为成为全球化的、有竞争力的蓄电池技术领军制造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