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交车 | 热烈庆祝科尼正面吊成功交付至联一盟(天津)供应链有限公司

2021-06-22 15:26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KCL赢得联一盟(天津)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一盟)重大订单!此项订单包含两台正面吊和两台空箱堆高机,本次交付一台科尼正面吊,其余设备预计年底前全部...

KCL赢得联一盟(天津)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一盟)重大订单!此项订单包含两台正面吊和两台空箱堆高机,本次交付一台科尼正面吊,其余设备预计年底前全部交付。

联一盟成立于2016年,主营业务包括供应链管理服务、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以及进出口业务代理。场地占地面积4万多平米,目前主要从事重箱堆存、代集港业务,后期将陆续发展修箱及空箱的堆存等业务。

作为首次使用正面吊的用户,联一盟现场负责人对科尼设备却了解地十分充分。“其实,公司对科尼品牌早有耳闻,在采购之前,我们也曾多次到朋友场地进行观摩咨询,亲身感受到了科尼正面吊安全、智能且耐用的高品质,因此,我们果断选择与科尼合作。科尼设备是港机中的法拉利!”

在联一盟新业务开展初期,该科尼设备将作为主力服务于一线,不间断地作业需求,对设备的完好率提出严峻考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