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宁波如意:【致敬】中国共产党100周岁生日!

2021-06-21 11:02 性质:转载 作者:宁波如意 来源:宁波如意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企思庆祝建党100周年研讨会暨上海杜氏集团20周年庆典活动在上海隆重召开,中国前外交部部长李肇星、著名军事专家尹卓应邀出席并做主旨演讲。中企思百余...

近日,中企思庆祝建党100周年研讨会暨上海杜氏集团20周年庆典活动在上海隆重召开,中国前外交部部长李肇星、著名军事专家尹卓应邀出席并做主旨演讲。中企思百余位企业家以及杜氏集团特邀嘉宾近200人来到上海出席。宁波如意名誉董事长储吉旺受邀参加。在杜氏集团20周年庆典活动中,嘉宾云集、纵论天下,百年党史、文化自信,市场竞争、需求第一。

图为储吉旺在大会现场

李肇星一上台就说,你们给我40分钟的演讲时间,我觉得很奢侈啊。我在联合国工作过,在那里发言,不论总统、首相、主席、总理还是部长、大使,一律五分钟。他又重复了一遍:你们给我40分钟,太奢侈了。李部长还就国际形势和企业发展中注意的问题发表看法。

图为中国前外交部部长李肇星做主旨演讲

会中,李肇星和夫人秦小梅女士在上海会见了部分参加杜氏集团20周年庆的企业界代表。

图为储吉旺与李肇星部长和其夫人秦小梅女士合影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