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隆坚持品质 铸就企业辉煌

2021-06-21 08:3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 2021)现场,通过对无锡大隆电工机械王楠经理的采访,让我们对这家拥有近50年军工品质的专业蓄电池叉车供应...

在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 2021)现场,通过对无锡大隆电工机械王楠经理的采访,让我们对这家拥有近50年军工品质的专业蓄电池叉车供应商又有了新的认识。

现场展示的“梅狮”系列产品包括:搬运车、堆垛车、平衡重叉车、前移式叉车系列及AGV。“梅狮”系列2.5吨全交流电动叉车,车身小巧,结构紧凑,移动灵活;堆垛车系列体积小,操作灵活,容易驾驶,经济环保,其堆垛高度可达6米以上;电动搬运车小巧灵活,可在车厢、电梯等狭窄空间内作业,极具市场竞争力。与手动搬运车相比,电动搬运车大的优势就是能够帮助客户减少企业的人工成本,提升作业效率。

据王经理介绍:无锡大隆以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和提供令人满意的服务为根本宗旨,始终秉承“建一流企业,创一流品牌”为经营目标,从叉车的外观看,车型都是比较扎实的,叉车的配置方面,运用的是主流配置驱动,这是大隆的核心竞争力,包括电机、电驱都是公司自主研发和生产的,电驱的涵盖区间比较广。主要的零部件都是自己生产,所以在性能、品质方面都要求非常高。

另外,目前大隆通过建立科学的采购管理体系, 统筹兼顾采购的事前规划、事中的执行和事后的控制维护,保障供给,降低采购成本,保证采购质量。采取这些有效措施后,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产品的一致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