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惠’物流 | 迈睿机器人精彩亮相2021上海LogiMAT展会

2021-06-17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迈睿机器人 来源:迈睿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06月16日~18日,享誉全球的LogiMAT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简称:LogiMAT)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LogiMAT聚焦在各行业内部仓储物流的流程处理——从采购生产到仓储...

2021年06月16日~18日,享誉全球的LogiMAT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简称:LogiMAT)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LogiMAT聚焦在各行业内部仓储物流的流程处理——从采购生产到仓储配送环节的解决方案。本届LogiMAT展会以“智‘惠’、持续、安全”为主题,呈现针对不同领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共同探索新的物流模式,分享智'惠'方案,助力企业持续发展!

精彩亮相LogiMAT

迈睿机器人作为一家以AI技术为核心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携潜伏系列AMR产品及多机智能联动搬运解决方案精彩亮相2021年上海LogiMAT展会!针对各行业内部仓储物流管理,倾情展现了基于AMR柔性搬运智慧物流方案!吸引了众多行业客户和专家驻足交流探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