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下英雄出我辈,KION BATTLE PARK重庆站,邀您共赴江湖之约!

2021-06-16 15:15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凯傲集团的KION BATTLE PARK自开展以来,在西安、东莞等地英豪相继崛起,可谓巾帼勇争先,须眉豪情满。2021年6月19日,“KION BATTLE PARK——2021 凯傲来...

凯傲集团的KION BATTLE PARK自开展以来,在西安、东莞等地英豪相继崛起,可谓巾帼勇争先,须眉豪情满。

2021年6月19日,“KION BATTLE PARK——2021 凯傲来啦 · 趣味快闪路演体验活动”即将在重庆这片热辣江湖上演。炫酷叉车PK战帖已下,你敢不敢接?神秘盲盒礼物已备,你想不想要?

重庆论剑 · 麻辣江湖等你来战!

KION BATTLE PARK

凯傲来啦 · 趣味快闪路演体验活动

时间:2021年6月19日

地点:重庆金菱车世界办公楼外广场

(重庆市南岸区经开区白鹤路工业园区1号)

炫酷叉车云集,搅动一方风云

凯傲旗下林德宝骊带来全新托盘搬运小能手、高效环保电动车、新能源担当锂电叉车等酷炫产品严阵以待;“智能大脑”软件管理,专业人员全程为您讲解;战斗值极高的搬运机器人现场倾情演绎,保证让前来观看的您瞬间内从路人甲转铁忠粉;如果现场看不过瘾,那就亲自试驾一番,绝对给您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