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如何选择叉车计算机?

2021-06-15 09:34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坚固、可拆卸的平板电脑擅长于非车载场景,不过传统的车载安装风格仍然很受欢迎,不会过时,并可以通过Android和触摸屏进行更新。虽然坚固的平板电脑外形代表了...

坚固、可拆卸的平板电脑擅长于非车载场景,不过传统的车载安装风格仍然很受欢迎,不会过时,并可以通过Android和触摸屏进行更新。虽然坚固的平板电脑外形代表了叉车的另一种移动计算外形,并为非车载工作流程提供了灵活性,但车载风格仍然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叉车的移动计算设备有两个有效的选择:车载计算机和坚固耐用以及易于拆卸的平板电脑。企业移动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Zebra Technologies的产品管理高级总监Tom McNeela解释说:“用户的工作流程需求和环境会影响哪种形式因素是最佳选择。我们肯定看到市场发生了变化,许多企业都在询问我们还可以使用什么来代替固定的车载计算机。我们看到一些客户部署了平板电脑,而在过去几年里,他们更喜欢车载计算机、Zebra或其他方式。”

平板电脑的“即取即用”易用性因素使其非常适合某些工作流程。McNeela表示:“有时操作员可能需要在车外完成一些任务。也许操作员一天中有60%的时间都在用叉车搬运物料,然后40%的时间操作员用来帮助收货、进行周期盘点或需要下车检查一些货物或给损坏的托盘拍照等。借助专为车载使用而设计的坚固型平板电脑,当操作员有一个离开叉车的过程时,他/她就可以拿起该平板电脑并使用它。因此,完全不需要两种类型的设备来充分调动该员工,用一种设备即可完成。”

坚固型平板电脑还会自动从WiFi网络切换到蜂窝/LTE网络以进行连接,这使得坚固型平板电脑成为在建筑物之间或在运输场外的移动车辆的理想选择。这也是Zebra的L10和ET56等坚固型平板电脑成为终端牵引车或堆场叉车以及某些叉车环境的热门选择的原因之一。

车载计算机对于某些工作流程也有其优势。其中之一是某些车载型号被设计为“冷冻等级”,这意味着它们具有加热屏幕和其他组件,从而可以消除可能发生的冷凝,尤其是从更潮湿的环境温度转移到冷藏室时。

虽然坚固耐用的平板电脑可以在寒冷的温度下很好地工作,但大多数都并没有配备专门的加热组件,也没有设定何时打开这些加热组件以燃烧水分。

McNeela表示:“如果你试图在冷冻室环境中使用非冷冻室等级的设备,或者进出冷藏室,您可能会一些遇到问题,比如屏幕变得难以阅读,或者在极端情况下,键盘会锁定。当需要在这种类型的环境中使用叉车时,冷冻级车载计算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车载型号“坚固可靠”,虽然有快速释放式安装座使它们更易于维修,但其外形因素的一个优点是您可以指望该设备安装在叉车上,并随时可以使用。有些操作人员会说,他们一直在用叉车搬运东西,因此我不希望我的操作员在他们换班的时候发现他们的车上没有他们需要的设备。”

车载计算机可以在Android或Windows上运行。与运行在Windows CE或Windows Mobile上的小型手持设备不同,这两种操作系统已被微软淘汰,用于车载的Windows操作系统是不受其他淘汰影响的“大型Windows”操作系统。因此,想要在Windows车载计算机上运行Windows应用程序的企业可以这样做,不过许多IT支持组织现在都拥有Android方面的专业知识,Android正成为车载安装的常见选择,而不仅仅是坚固型的平板电脑。

McNeela表示:“企业已经越来越熟悉适用于多种类型设备的Android。通过使用Android,他们可能会在应用程序开发和支持方面获得一些协同作用。Windows仍然是车载计算机的一个选项,但许多企业喜欢Android,因为其功能、安全性、对关键工作流程的支持和总拥有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