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佛朗斯股份新总部大楼暨设备物联网研发中心装修项目开工大吉!

2021-06-15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股份 来源: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运隆昌,祥瑞吉日。2021年6月12日上午11时18分,农历五月初三,佛朗斯股份新总部大楼暨设备物联网研发中心装修开工仪式在新总部一楼顺利举行。公司董事长携副...

国运隆昌,祥瑞吉日。2021年6月12日上午11时18分,农历五月初三,佛朗斯股份新总部大楼暨设备物联网研发中心装修开工仪式在新总部一楼顺利举行。公司董事长携副总及各中心总监、装修单位广东凯悦建设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共同参加了开工仪式。

仪式现场,到场嘉宾领导一一虔诚祈福,表达对佛朗斯股份新总部未来愿景的美好祝福。

(祈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