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靠普 | 2021上海LogiMAT物流展邀请函!

2021-06-10 08:38 性质:转载 作者:靠普叉车属具 来源:靠普叉车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靠普叉车属具邀您共聚LogiMAT 2021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展品预览等你发掘PART-1时间:2021年6月16日-18日PART-2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

靠普叉车属具邀您共聚LogiMAT 2021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

展品预览

等你发掘

PART-1

时间:2021年6月16日-18日

PART-2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PART-3

展馆号:N3G20

展品亮点

抢先看

推拉器

KAUP推拉器可通过纸滑板或塑料滑板进行物料的搬运,不仅可以节省昂贵、笨重的传统托盘,还可以节省传统托盘所占用的空间。通过使用推拉器可进一步降低海运成本。

前伸叉

KAUP 新款前伸叉不仅可用于第二排托盘作业及双深度作业,还可以当作液压货叉套使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