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听说这项技术只有科朗有?

2021-06-09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科朗叉车 来源:科朗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谈到叉车门架,大家比较熟知的叉车门架大多是这样的:市面上较为常见的门架一般有工字形、槽形、L型和J形等。从叉车发明到现在,这些门架已经陪伴了我们几十个年...

谈到叉车门架,大家比较熟知的叉车门架大多是这样的:

市面上较为常见的门架一般有工字形、槽形、L型和J形等。从叉车发明到现在,这些门架已经陪伴了我们几十个年头并被广泛应用在各类叉车中。

直到1984年,科朗推出了TS系列的人上型叉车,这种Monolift盒式门架才走入了大众的视野。

在使用过程中科朗发现,这种盒式门架整个门架外层用重型的金属结构全密封包裹,十分有效地抵抗因货叉横移对门架结构而产生的巨大扭力及扭曲变形等情况。所有的液压油管等全安装在里面,不但美观,而且不会因经常抖动、磨损而导致破裂。

所以科朗将Monolift门架和前移式叉车相结合,推出了RM系列叉车。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