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与Tropical航运签订正面吊和跨运车新订单

2021-06-07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美国货运及物流运营商Tropical航运公司达成协议,为其提供2台卡尔玛Gloria正面吊和3台卡尔玛柴电跨运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1年第二季度订单,计...

卡尔玛美国货运及物流运营商Tropical航运公司达成协议,为其提供2台卡尔玛Gloria正面吊和3台卡尔玛柴电跨运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1年第二季度订单,计划于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交付。

作为Saltchuk家族公司的成员,Tropical航运公司是高质量准点运输解决方案领域的佼佼者。从加拿大到南佛罗里达,该公司在选定的海滨港口部署先进的设施,以满足客户往返加勒比海和巴哈马的货运需求。Tropical航运公司拥有大批卡尔玛设备,新交付的正面吊将被投放在美属维尔京群岛的圣托马斯岛和圣克罗伊岛以及巴哈马的码头,跨运车将在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港以及圣托马斯岛的Tropical航运码头运行。

卡尔玛Gloria正面吊

卡尔玛Gloria正面吊的是与世界各地的运营商、维护人员和码头管理人员密切合作开发的。它在许多方面做出了改进,如全景视野、直观的用户界面、主动监控和舒适驾驶座椅,旨在提高驾驶员的效率,减轻疲劳,保障安全,并确保维修工作的简便和优异的成本效益。卡尔玛跨运车由柴油-电力传动系统提供动力,具有高性能和出色的燃油效率以及低噪音,并符合最新的环境排放法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