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探索汽车行业的减排路径

2021-06-05 08:38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06年开启首次合作已拥有200余台海斯特叉车经销商驻人驻厂、贴心服务用户企业是一家大型的合资汽车厂商,他们顺应时代发展要求不断改革创新机制,成为产供销体...

2006开启首次合作

已拥有200余台海斯特叉车

经销商驻人驻厂、贴心服务

用户企业是一家大型的合资汽车厂商,他们顺应时代发展要求不断改革创新机制,成为产供销体系完善、发展方向明晰、具备独立自主研发能力、拥有自主品牌的汽车企业——在国内已拥有4家工厂,总占地面积238万平方米,生产能力超77万台。

该企业致力于汽车生产的精细化管理,将“创新、高效”始终贯穿于生产管理的全过程。海斯特完善的生产体系、客户满意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为用户所需的每一辆叉车的品质保驾护航。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