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大原因,选择卡斯卡特电动属具优化您的AGV

2021-06-03 16:37 性质:转载 作者: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来源: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多年来,卡斯卡特一直在为纸业、食品行业、饮料行业、仓储行业和物流行业等众多行业的各种工况提供AGV属具。我们与叉车、AGV和AGF制造商紧密合作,确保我们的产...

多年来,卡斯卡特一直在为纸业、食品行业、饮料行业、仓储行业和物流行业等众多行业的各种工况提供AGV属具。我们与叉车、AGV和AGF制造商紧密合作,确保我们的产品提供更佳的性能和生产率——为此我们特别介绍卡斯卡特“Electrix”系列全电动属具。卡斯卡特近期的创新技术,意味着选择这些电动属具,比任何时候都能更好地优化生产力。

选择卡斯卡特,也即选择高效的售后支持。卡斯卡特全球各地团队拥有服务当地客户的直接、全面的专业知识,并通过全球资源和制造业务的支持确保客户成功。如果我们的产品需要现场服务,卡斯卡特售后支持能够在当地迅速做出反应。如果您对电动属具感兴趣,现在正是与卡斯卡特合作的好时机。以下,是配置全电动属具,优化您的AGV系统的三个首要原因:

1)更高的能效

卡斯卡特的电动侧移器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与同级别的液压侧移器相比,它的能源效率提高90%以上——意味着AGV无需频繁充电,可以总体上延长电池寿命。电动侧移器的滚子轴承,使侧移运动平稳而省力。全电动驱动系统可提供精确的定位,保障货物搬运时货叉可以处于所需要的精确位置。与液压侧移器相比,电动侧移器还可以提供更大的侧移量,AGV可在集装箱内部中间位置行进和操作,将货叉定位在左侧或右侧装卸货物,更有助于提高集装箱或拖车装卸操作的效率。

卡斯卡特电动多托盘搬运器也有许多相同的优势。借助低摩擦支承系统和内置的高效率驱动机构,电动多托盘搬运器在货叉调距、侧移和货物分离等作业中需要的力显著减少。无论您是使用侧移器、多托盘搬运器还是任何其他电动属具,自动化环境效率的革命性提高,都提供了降低成本和提高整体吞吐量的基本优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