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商业周刊》:没有凯傲集团,亚马逊可能也得打包走人

2021-06-03 08:38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集团 来源:凯傲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商业周刊》近期报道,凯傲集团股票的表现在德国工业领域中名列前茅。由于其所处行业的周期性,全球经济的加速复苏将推动它的发展。其中一个指标是订单量,...

德国《商业周刊》近期报道,凯傲集团股票的表现在德国工业领域中名列前茅。由于其所处行业的周期性,全球经济的加速复苏将推动它的发展。其中一个指标是订单量,今年第一季度凯傲公司在该领域实现了47%的增长。该周刊认为,凯傲是新冠危机的结构性赢家,因为如果没有凯傲集团的支持,亚马逊和Zalando等在线零售商将无法应对新冠疫情造成的需求增长。

叉车业务是周期性的—因此,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它将强劲回升。这反映在凯傲集团叉车订单的强劲增长上。第一季度该集团的叉车订单量增长了约50%。但凯傲并不只是制造简单的叉车,其商业模式是高度整合的。该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凯傲公司总业务量的近三分之一来自于这个领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