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叉车安全日”活动暨叉车行业交流会在东莞举办

2021-05-29 09:35 性质:转载 作者:工业车辆分会 来源:工业车辆分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5月25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以下简称工业车辆分会)主办的以“筑安全长城、促行业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叉车安全日”活动暨叉车行...

2021年5月25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以下简称工业车辆分会)主办的以“筑安全长城、促行业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叉车安全日”活动暨叉车行业交流会在东莞成功举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祁俊名誉会长、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种设备监察局杜顺学处长(视频连线)、工业车辆分会唐超会长及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相关企业、特邀嘉宾及媒体共4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业车辆分会张洁秘书长主持。

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主持会议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