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物流展|科朗叉车全面升级,让物料搬运更安全、更快速、更高效

2021-05-28 11:22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5月25-27日,物流行业盛会--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如约举办。本届展览会总展示面积近40,000平方米...

2021年5月25-27日,物流行业盛会--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如约举办。本届展览会总展示面积近40,000平方米,以“数智物流 引领未来”为主题,携海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展商集中亮相,展示先进技术、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与到场的专业观众交流对接,洽谈合作,共同推动华南地区制造企业全面转型升级。

享有盛名的叉车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Crown科朗叉车应邀参加本届展览会,在展位9.1馆E15上,展示“重磅” 产品,呈现更安全、更快速、更高效的物料搬运方式。

据介绍,科朗叉车以屡获殊荣的产品设计,先进的工程技术和技术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而著称。Crown的经营理念利用垂直集成的流程来设计,制造和分发具有前瞻性的创新解决方案,从而提高客户的生产率和运营效率。

图:科朗叉车展台

现场精彩的瞬间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