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圆满闭幕 | 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

2021-05-28 10:19 性质:转载 作者:LET广州物流展 来源:LET广州物流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7日,为期三天的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英文名“LET-a CeMAT ASIA event”,以下简称“LET”)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圆...

5月27日,为期三天的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英文名“LET-a CeMAT ASIA event”,以下简称“LET”)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圆满落下帷幕。

今年,展会以“数智物流,引领未来”为主题,吸引了近40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展示物流领域新产品与技术,展出面积达30,000平方米。超35,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共同见证这一年一度的物流装备与技术领域盛会,观众数量较去年增长22%。

上一页12345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