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卓一四大新品首秀LTT展,引领智能新时代

2021-05-28 09:11 性质:原创 作者: 李育梅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5日,一年一度的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LET-a CeMAT ASIA event 2021”)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如期开幕。近...

5月25日,一年一度的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LET-a CeMAT ASIA event 2021”)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如期开幕。近年来,智能化与数字化结合的发展方向也被整个物流装备行业所认同,而在用户场景角度,也将数智升级作为一个重要的解决成本与效率优化的课题。此次展会“数智物流 引领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海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展商集中亮相。

卓一展位现场

作为中国专注于高端电动仓储车的制造企业,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携“卓一zowell”系列AGV叉车首次亮相本次展会,全面展示卓一智能叉车产品的专、小、工业化等特点,并在展馆B区9.1馆E23展位举行了 “卓一2021新品发布会” ,又一次展现了卓一的研发实力和制造水平。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应邀出席与大家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卓一2021新品发布会现场

卓一智能叉车总经理潘小军先生

首先,由卓一智能叉车总经理潘小军先生对本次大会发表致辞。他在致辞中简单的介绍了本次四款新品主要的一些功能特点,并感谢大家的到来。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