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理士叉车电池携雷神新品牌首次亮相广州物流展,实力吸睛,现场火爆!

2021-05-26 10:13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华南地区物流装备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中国广州物流展”)于5月25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

华南地区物流装备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中国广州物流展”)于5月25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盛大开幕。

理士叉车电池携全套解决方案和雷神新品牌亮相中国广州物流展,产品类型涵盖传统铅酸蓄电池和锂电池,为各种工业场景提供安全可靠的绿色能源保障;为广大客户提供有保障的电力供应解决方案和性能优越的产品及服务。服务对象涉及电动叉车、电动托盘车、升降平台车、电动堆高车AGV电动车、机械助力臂、电动两轮车、电动三轮车等领域。

理士叉车电池一向重视开展对锂电新能源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叉车电动车的整体动力方案的介绍和推广,向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对理士叉车电池在新能源应用上的的全方位实力有更深入的了解。

理士叉车锂电池主要将锂电池的管理系统与电池能源系统作为技术突破难点攻破。管理系统沿用车规级别的标准要求,SOC计算精度优于同行。此外,温度控制、常规性控制亦表现优秀。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