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1第六届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暨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在广州成功举办

2021-05-25 23:08 性质:原创 作者: 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第六届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暨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于5月25日在广州举办,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秘书长、汉诺威米兰佰特展安(广州)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2021第六届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暨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于5月25日在广州举办,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秘书长、汉诺威米兰佰特展安(广州)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琳女士致辞,她对前来参加此次颁奖盛典的各位嘉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举行颁奖盛典的意义进行了阐述:举行这个隆重的颁奖仪式,一方面是给获得荣誉的企业鼓劲、加油,另一方面,也是号召更多的企业向行业优秀的企业学习,进一步增添企业开创的动力、再创佳绩。

接下来由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刘鹏分享:智能物流机器人赋能传统行业数智化升级;百威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高级物流总监李杰分享:数字化助推食品/饮料行业仓储物流新发展;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对公司市场总监杨丽分享:仙工智能,以标准化产品支撑非标应用;广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物流业务总监晏明飞分享:医药供应链智能化管理创新模式分享与探讨;期间,主持人与我们一起回顾了2020年“金蚂蚁奖”精彩回顾。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