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来了 · 趣味快闪路演体验活动东莞站火力全开,以科技赋能地区经济

2021-05-25 09:39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5月24日,全球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凯傲集团举办的“KION BATTLE PARK——2021 凯傲来了 · 趣味快闪路演体验活动”在东莞中叉智联国际物流装备产业...

2021年5月24日,全球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凯傲集团举办的“KION BATTLE PARK——2021 凯傲来了 · 趣味快闪路演体验活动”在东莞中叉智联国际物流装备产业城惊艳亮相。现代科技与工业风融合的现场、氛围热烈的互动游戏、以未来科技展现的智能化产品和丰富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吸引了来自东莞当地的众多行业客户、合作伙伴、知名媒体等到场体验。

静态叉车展示区在“趣味快闪路演体验活动”现场的静态叉车展示区,针对不同客户的应用场景,凯傲展示了旗下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电动托盘搬运车、林德锂电叉车等全新产品。凯傲旗下宝骊电池托盘搬运车、新一代蓄电池叉车KBE-N、宝骊KBP15-C等重磅产品也与参展观众亲密接触。现场展开的精彩叉车试驾体验环节中,及时响应的刹车系统、灵活便捷的操作杆、平稳的托举作业让体验者们赞不绝口。

智能化展示区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