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自强不息 止于至善|柳工携30余台创新产品亮相CICEE2021长沙展

2021-05-21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9日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的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如约而至,柳工携30余台系列创新产品重拳出击、震撼亮相。作为此次参展面积最大的省外企...

5月19日

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的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如约而至,柳工携30余台系列创新产品重拳出击、震撼亮相。

作为此次参展面积最大的省外企业,柳工以“自强不息 止于至善”为主题,在4000余平展区展出了智能化、电动化等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创新设备,自主研发的核心零部件及矿山、市政、道路、港口等全面解决方案,全方位展示出柳工自主创新、高质量发展的研发制造实力水平,展现柳工从整机到核心零部件的技术创新与领先科技。

01

面向未来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上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等政府领导、金融机构、重点企业家莅临柳工展台,着重察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柳工时检阅过的856E-MAX装载机、荣获“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的4180D平地机等多款创新产品以及柳工发动机、变速箱、驱动桥等核心零部件。

广西柳工集团机械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作为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代表在开幕式上致辞。

他说到,4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柳工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十四五”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柳工,是对柳工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自主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果的集中检阅和充分肯定,也是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多年来高质量发展和创新的高度认可和深切关怀。

站在“十四五”开局的起点上,展望工程机械行业未来十年的发展,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将逐步进入寡头竞争阶段,在充满不确定性和挑战性的未来,行业同仁应构建面向未来和全球的新领导力,抛弃零和博弈的竞争思维模式,利用国内已经形成的规模优势、成本优势、供应链优势和人力资源优势,推动企业和行业在未来的全球市场竞争中持续高质量发展。

曾光安表示,这次展会柳工带来了近两年最新自主研发的全系列创新产品和核心零部件,接下来柳工将加大研发投入,提高自身的研发能力,不断创新;推动核心技术的发展,将核心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02

重拳出击 柳工自主创新产品闪耀展会

本次展览会总共展出近万种工程机械主机和配套件展品,其中10%的产品具有最新科技成果并首次在展会中亮相。

柳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佼佼者,本次展出的30余台创新产品中,不乏有引领行业电动化变革的新能源产品——856E-MAX电动装载机、E系列各吨位挖掘机,以及采用自主研发新技术的移动破碎筛分设备、装载机核心零部件系统等。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