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张天任董事长受到四川省委书记、省长亲切会见

2021-05-20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控股 来源:天能控股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天上午,以“共谋新发展·共筑新格局”为主题的四川产业合作(浙江)投资推介会在杭州举行。天能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天任受邀参加并受到了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

昨天上午,以“共谋新发展·共筑新格局”为主题的四川产业合作(浙江)投资推介会在杭州举行。天能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天任受邀参加并受到了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等四川省党政主要领导的亲切会见。

会上,300余名知名企业家和商会负责人共聚一堂,共话产业发展。

会前,彭清华书记,黄强省长等四川省党政主要领导会见了包括张天任董事长在内的长三角地区知名企业家,并与张天任董事长亲切交谈。

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与张天任董事长亲切交谈

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与张天任董事长亲切握手

张天任董事长还代表参会的知名企业家做交流发言。他说,四川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异,发展成果有目共睹,和浙江长期以来合作密切。多年来,浙江省湖州市与四川省凉山州、广元市等地结对,从“输血式”扶贫到“造血式”扶贫,取得了重大进展。天能来自湖州,作为新能源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我们希望能在“清洁能源”、“智慧能源”、“智慧物流”等方面继续拓展合作空间,共谋新发展、同筑新格局,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天任董事长还参加了内江市投资推荐会等相关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