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培根铸魂强党建 创新创效谋发展——中共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安庆车桥厂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1-05-20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安庆车桥厂 来源:安庆车桥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7日,中共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安庆车桥厂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综合楼多功能厅胜利召开,70名党员参加大会。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室主任徐本成到会督导指导。厂党...

5月17日,中共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安庆车桥厂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综合楼多功能厅胜利召开,70名党员参加大会。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室主任徐本成到会督导指导。

厂党委书记、厂长胡全柱代表上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向大会作了题为《培根铸魂强党建创新创效谋发展》的工作报告。胡全柱围绕强化党的建设、抓党建促发展、加强对群团工作领导等方面对安庆车桥上一届党委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报告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认真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向后党建工作进行布置,明确发展方向、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报告指导思想明确、发展思路清晰、措施切实可行。

与会党员书面审议了纪委工作报告。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共安庆车桥厂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草案)》。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厂党委、纪委委员。同日,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纪委书记。

这次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满怀信心抓机遇的大会,是一次务实鼓劲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促跨越的大会。后续工作中,车桥厂全体党员将继续保持“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坚定自信,持续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拼搏精神,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豪迈气概,不负重托,勇挑重担,共同谱写安庆车桥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期间,徐本成代表公司向厂领导班子反馈了2020年班子绩效考核情况。同时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与会党员还集体观看了《赤胆铸忠魂——总书记这样回望湘江战役》及《榜样5》。

大会现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