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红色力量 助您一“臂”之力I临工重机2021年高机客户临工行活动隆重举行

2021-05-19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 来源:临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7日,临工重机2021年高机客户临工行活动在济南临工重机工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90多家租赁商,200余位租赁商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临工重机总经理支开印,副...

5月17日,临工重机2021年高机客户临工行活动在济南临工重机工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90多家租赁商,200余位租赁商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临工重机总经理支开印,副总经理时彦余,副总经理王仁宾,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房立友,总经理助理傅志国、万汉驰、戴斌、卢立强,高机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喻德涛等领导亲切接待并陪同出席本次活动。

上午,租赁商客户代表参观了临工重机创新中心、总装车间、臂车车间、结构件车间、中试基地。作为一流的制造企业,临工重机强大的制造实力,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机械生产线,先进的LPS生产体系,精湛工艺水准,严苛的测试要求,为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广大租赁商代表的好评和肯定。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