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山猫将其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制造工厂进行扩建

2021-05-17 14:02 性质:转载 作者:渡尘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美斗山山猫宣布了一项7000万美元的扩建计划,该工厂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Stateville。这项投资将增加53,88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使设施占地面积增加一倍。预计将于...

北美斗山山猫宣布了一项7000万美元的扩建计划,该工厂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Stateville。

这项投资将增加53,88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使设施占地面积增加一倍。预计将于今年7月开始正式建设,并在未来五年内增设250个新工作岗位。

此次扩张工厂规模将使斗山山猫公司能够满足对包括其斗山便携式电源设备在内的所有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及不断增长的山猫地面维护和美化行业的产品系列。

斗山山猫北美地区总裁Mike Ballweber表示:“自2008年以来,北卡罗莱纳州一直是我们重要的生产基地。我们致力于不断扩展我们的工厂和生产线,以帮助我们为客户实现更大的价值。”

斗山山猫公司将在当前92英亩的工厂附近再多收购68英亩的土地,从而增加46,450平方米的附属制造空间和7,432平方米的附属仓库和配送空间。

扩建后,该工厂现有的400名全职员工团队将在开始的两年内新增加42个岗位,并且预计在五年内增加250个新工作。

斗山便携式电源副总裁Lance Mathern说:“ Statesville一直非常支持我们对员工团队、设施和社工厂进行进一步投资的计划。这项投资中不仅仅包括扩大我们的员工队伍,还包括了我们对Statesville教育和慈善计划的支持,这将对社区产生数十年的积极影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