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苏省企业首席质量官协会成立!邱成当选首届理事会会长

2021-05-15 10:06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1日,江苏省企业首席质量官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省市场监管局局长朱勤虎、省民政厅副厅长蒋同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审议通过了江...

5月11日,江苏省企业首席质量官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省市场监管局局长朱勤虎、省民政厅副厅长蒋同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苏省企业首席质量官协会章程、选举办法和理事会工作规则等制度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会监事长。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邱成被推选为江苏省企业首席质量官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责任共振,使命光荣

省市场监管局局长朱勤虎在讲话中指出,成立省企业首席质量官协会,是我省深入实施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在全国又一次领先率先的创新举措,对培养质量管理人才、促进企业质量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他希望全省首席质量官要当好“质量强企的引领者、质量攻关的主导者、质量管理的创新者、质量文化的倡导者”。首席质量官协会要认真履行协会章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践行服务宗旨,努力成为在社会上有公信力、在省内外有影响力的示范性社会组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