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不会真有人还没报名智慧物流大会吧?

2021-05-08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 亚洲物流双年展 来源: 亚洲物流双年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全球加速5G商用,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颠覆”物流产业。智慧物流如何大规模应用到物流场景?传统物流如何加速实现智慧化、数字化?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

随着全球加速5G商用,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颠覆”物流产业。

智慧物流如何大规模应用到物流场景?

传统物流如何加速实现智慧化、数字化?

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VR/AR、区块链等科技技术将如何赋能物流产业链?

6月16日在上海举办的

2021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大会将给出解答。

由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罗戈网和物流沙龙协办的2021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大会将邀请多位行业标杆企业和重量级分享嘉宾,多角度分享物流与技术深度融合的新锐思想,共同探讨智慧物流如何服务于物流、仓储、产业生态、新制造等各个应用领域的成功实践,把脉商业新业态异军突起,新模式不断涌现的形势下,物流转型发展的商业契机。

大会日程正式发布

CONFERENCE AGENDA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