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7400公里!凯傲员工将运动转化成公益善款

2021-05-07 08:35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集团 来源:凯傲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凯傲数字化团队无惧风雨,用汗水累积每一公里运动,汗水,肌肉力量:经过两个月的步行、慢跑和骑自行车,凯傲集团数据化团队一共累积了7,400公里—相当于从凯傲...

凯傲数字化团队无惧风雨,用汗水累积每一公里

运动,汗水,肌肉力量:经过两个月的步行、慢跑和骑自行车,凯傲集团数据化团队一共累积了7,400公里—相当于从凯傲集团德国法兰克福总部到凯傲子公司德马泰克美国亚特兰大总部的距离。每一公里都是值得的:员工们每达成一公里,凯傲集团就向当地慈善机构捐赠一欧元。这意味着,凯傲员工们通过这次活动一共筹集了7400欧元。而凯傲集团执行委员会也对员工的社会承诺和对慈善机构的支持非常热心,决定将金额从7400欧元增加到10,000欧元。

只剩下1100公里啦,我们可以做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