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alta Dynamics公司推出新型移动式360度旋转高空防坠落保护锚

2021-05-06 16:03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alta Dynamics公司宣布推出其新的X500独立式锚杆移动防坠落装置,该装置提供了一个可360度旋转的手臂,带有一个高空锚点。据报道,这款独立装置非常适合于装卸...

Malta Dynamics公司宣布推出其新的X500独立式锚杆移动防坠落装置,该装置提供了一个可360度旋转的手臂,带有一个高空锚点。

据报道,这款独立装置非常适合于装卸作业,它提供了一个20英尺高的移动式高空锚点,可以始终保持在高空作业的用户上方,为坠落保护提供纽带,同时将摆动坠落危险降至最低。

Malta Dynamics公司所有人兼首席执行官Damian Lang说:

"我们很高兴将X500添加到我们的移动防坠落解决方案阵容中,360度可旋转臂使工人能够四处移动,同时始终保持直接的高空绑扎,这是坠落安全的理想选择。这款新设备结构紧凑、灵活,易于运输,几乎可以在工人可能面临坠落危险的任何工作现场进行设置。"

据报道,X500防坠落系统通过螺栓连接的组件提供快速、简单的现场组装,并被评为用户组装所需的最小设备。该装置的特点是内置调平千斤顶,以适应任何工作场所,叉车口袋便于移动,以及多位置吊杆锁,在需要时提供固定位置的吊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