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王纲市长点赞天能太湖科技城项目

2021-05-06 15:09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控股集团 来源:天能控股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上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纲一行来到天能太湖科技城,实地考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六顺等陪同调研。王纲市长一行驻足工程建设现场...

今天上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纲一行来到天能太湖科技城,实地考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六顺等陪同调研。

王纲市长一行驻足工程建设现场,放眼看去是一派繁忙有序的施工景象。在项目规划展板前,天能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天任详细介绍了天能太湖科技城整体规划及建设情况。他说,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大背景下,天能将继续延续科创、绿色基因,为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注入硬核动能,并以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将天能太湖科技城项目打造成为南太湖新区的标志性项目、长东片区的引领性项目,吸聚更多科研、产业、人才等优势资源,为推进南太湖新区高质量发展开拓更广阔的空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