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数智升级,降本增效——LET 2021中国广州物流展开幕在即!

2021-05-06 11:36 性质:转载 作者:LET广州物流展 来源:LET广州物流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5日,广东省“十四五”《规划纲要》发布,提出实现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创新强省建设取得新突破、现代产业竞争力赢得新优势等10个“新”的发展目标。总体看...

4月25日,广东省“十四五”《规划纲要》发布,提出实现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创新强省建设取得新突破、现代产业竞争力赢得新优势等10个“新”的发展目标。总体看来,政策主要从物流装备、物流基础设施设备、供应链建设水平、服务模式和信息技术应用等多方面引导和促进我国“智慧物流”的发展。由此可见,政府助力物流行业创造良好政策环境,正推动智慧物流向智能化和数字化发展,智慧制造和智慧物流在未来经济发展战略中占据着重要地位。

近年来,智能化与数字化结合的发展方向也被整个物流装备行业所认同,而在用户场景角度,也将数智升级作为一个重要的解决成本与效率优化的课题。2021年的LET中国广州物流展作为华南地区领先的物流装备行业展览会,也将以“数智升级,降本增效”为主题,携海内外近400家品牌展商与行业专家一同亮相广州,共同为华南地区企业在“十四五”计划开启伊始,出谋划策,赢得先机!

2021年LET中国广州物流展将于2021年5月25-27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与您如约见面,今年的展会在疫情后迎来强势复苏,总展示面积近40,000平方米,预计吸引30000名观众到场参观。

规模不断攀升的同时,展会更是吸引了更多国内外品牌展商的关注:

德马泰克大福两大世界级系统集成商巨头将首次联袂出现在LET现场,携手凯乐士兰剑华章今天国际福玻斯科捷音锋智库华恒顺力智能普罗格隆链太原刚玉捷讯力生智能蓝天智能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为大家带来代表行业最顶尖的物流系统集成技术与解决方案;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